初夏の雨

我的忍道是有粮就产!

【红娘计划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初代火影

*水门粑粑经常呗迫害,所以嘞我来开始霍霍四站了


*图是网图,侵权删


*不拆不逆cp


*文笔渣,轻点喷


 *有私设,轻微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斑躺在地上:“柱间……是我错了吗?”


“没有,是我们太着急了,我们以战友的身份在黄泉在喝一杯吧。”


“战友……吗?”斑喃喃道。


忽然闪过一道光,所有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秽土转生的人全都都复活了。


“怎么回事,我们都到这了。”


“我们不是在打四站吗。”


周围的忍者在互相交谈。


“佐助,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的说。”鸣人拽着佐助的手说。


“吊车尾的,你把手给我放开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佐助扒开鸣人的说。


“诶,佐助你看初代火影他们脸上的裂纹都不见了,斑和带土叔也都活了的说。”


佐助闻言看向那边,皱了皱眉说:“吊车尾的,你没觉得不对劲吗,曾经死去的人都活了,但是这些都是谁做的,像轮回天生都是付出生命的,那么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,他又是以怎样的能力将我们都拖到一个空间的。”


佐助说完,周围一切都安静了。


【宇智波佐助我没有什么恶意,只是请你们帮个忙。】


“什么忙,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
【嗨嗨,不要有这么大的恶意吗,我只是想请你们看一些图片,中间会出现福利,千万不要被吓到了哟,还有不要尝试使用查克拉,你们的查克拉都被我封起来了,每个人找到自己的位置做好了,我们就开始了,记住这个空间不能打架哦。】


第一排:鸣人 空位 佐助 小樱 卡卡西 带土 扉间 柱间 斑 空位


第二排:9小强(懒得打字啦,不要在意) 水门 空位 日斩

 

忍者们依次往后排。


坐好了,我们开始】

[三生三世,真的太虐了]


[ls的,停止发刀]


[宇智波家的美人啊,我吸溜一口]


[为什么漂亮的宇智波都被火影拐走了,我们也想要漂亮的宇智波]


[聚聚说过:多读书,多看报,少看漂亮的宇智波。可是为什么他拐走了一个宇智波]


斑皱了皱眉说:“什么是三生三世?"


“就是柱间大叔是阿修罗的转世,我是柱间大叔的转世,你是因陀罗的转世,佐助是你的转世的说。”


周围忍者一片哗闹。


“不对,不是灵魂转世转世,是查克拉转世,他们的查克拉有种共鸣。”千手.忍界科学家.扉间聚聚。


“咦,二代目大叔好厉害的说,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啦,对不对佐助。”


“对,还有阿修罗是千手一族的祖先,而因陀罗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祖先,他们是六道仙人的两个儿子。”


“斑,我们果然是兄弟。”柱间拽着斑的胳膊。(我该说不愧是阿修罗一脉吗)


“嗯”斑脸黑着说。


聚聚:阿尼甲居然真和斑是兄弟,我才不要喊宇智波大哥,要喊也只能和泉奈喊,还有阿尼甲不要在抱着斑了,他脸都黑了,注意一下别人都是怎么看你的啊,阿尼甲你的忍界之神的风范都没了啊,果然宇智波都是邪恶的一族。泉奈除外


(今天又是聚聚老妈子的一天。)


众宇智波:我们祖先是因陀罗。


众千手:我们祖先是阿修罗。


千手和宇智波;咦,我们一直在窝里都。


【好啦,不要讨论了,我们看第二张啦。】

[忍界之神在线教你哄骗小孩]


[初代目教你在线引起宇智波的注意]


[初代火影教你在线翘班]


[千手柱间教你在线骗取午饭]


聚聚:“阿尼甲!”


柱间:“扉间,我可以解释的。”


聚聚:“闭嘴,阿尼甲。”


柱间在座位上长起来蘑菇:“扉间小时多可爱啊,一口一口大哥叫着……唉,现在啊……”


周围忍者感觉自己心里忍界之神伟大的形象逐渐崩塌了。


斑表示接下来崩塌的会更多。


【第三张】

[我的天这个斑斑好可爱啊,吸溜]


[这个朱迪怕不是斑滤镜啊]


[没人要朱迪吗,那我抱走了]


[这个比爱心好可爱啊,柱斑女孩又可以了]


[大家跟我一起喊,柱斑szd]


[柱斑szd]


[柱斑szd]


[柱斑szd]


忍者都向千手柱间看去,啊,问为什么不看宇智波斑,因为斑现在脸黑的都可以吃人了,还是千手柱间和蔼啊。


“咦,我和斑没有做过这种事啊。”柱间惊讶道。


【阿拉,这个是我们那边的人画的,还有柱斑是cp的名字,按你们这里的说法就是这个(举起小拇指)】


“为什么叫柱斑,而不叫斑柱。”


[瞧瞧斑爷这个犀利的问题]


[当然是因为]


[我擦,怎么被屏蔽了]


【阿拉,当然是因为你们抢我台词啦,在前面的是攻,后面的是受,就是(举起手,一个手是圈,另一只手通过去)】


[我的天系统大大,你不是一般的大胆]


别忘了现在他们都没有查克拉】


[可是别忘了斑爷的体术]


【我擦,我忘了,我突然想起了什么】


[系统大大我们为你默哀的]


众人看向柱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,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忍界之神/忍界修罗。


被插的斑:“……”


捅斑的柱间:“……”


【阿拉,都是臆想啦,不要在意(当然是真的啦,小声逼逼)】


[系统大大,我们都听见了]


不要在意啦,就这样拜拜】


[系统大大,你是怂了吧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还有几个CP没写我就不打tag


不要问我为什么系统会做那些动作,问就是她是人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